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天平座的你

认识你,在一个交友平台。
19/8 我们开始聊天,认真的聊。无所不谈的聊。
对我来说,你是个快乐的女生。可是有着说不完的黑暗秘密。

每一天每一天,我期待着你的信息,变成了一种习惯。就好像睡醒后的我总要来一杯咖啡。

今年的生日,没有很大肆。因为心累了。安安静静的过。也没特别告诉你这个天平女孩。也不晓得你怎么知道的,还怪我没告诉你,或许,天平座真的把朋友看得很重。

回来新加坡后,我们没有停止联络。你去了aust 10天,和她。那时的我好像已经对你动心,无时无刻的想着你,无奈,你不是我的谁谁谁。你说,你回来后,我们还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应该出去约会,其实,我很开心听到你这样说。

10天,对于一个疯狂陷入爱河的狮子来说,是一种折磨。我把它当考验。我说,如果你和她回来后,感情和好了一点,我也没理由留下,我会离开。你说你难过。

那10天,每当收到你的简讯说你在哪里哪里,做么做么,其实我很安心。也有想立刻飞去你身边的冲动。可是我知道,我们要挨过这关。

终于,你回来了。我开心的像中了头奖,只因为你回来了。

我们没有停止联络,反而更频繁。我开始觉得,我好像对没看过的你,真的要认真了。

你说你想吃月饼。我悄悄的跑去买了。想给你惊喜。带着很紧张的心情,我去了你的公司。结果出乎意料,竟然没有receptionist!那我的月饼怎么办?!

天啊!只好给你传了简讯让你下来拿,也不知道是我运不好,还是什么的,你竟然没看电话!天又开始下雨,无奈下我在lobby的沙发等你。

你终于回复我了。我们见了面,应该对视没超过10秒,我们就不能再说话了,那个气氛真的把我冻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