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第三天

今天是第三天我们没联络。昨晚我传了份简讯给你,你没回复。简讯是这样写的
“I'm just going to give you some space. I hope you would still talk to me. Scold me if you must. But I still want this relationship. I want to know what would make you happy or go away. What you want me to do. Or if it is me you want to do the things you want. I just want to know. But let me know when you're feeling better. I will keep my distance for now.”

你没回复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的我,在家一整天。除了做一些公事外,其他的就是一直在刷屏。也做了一些家务。我尽量做多事让自己不去想你。

刚刚看到你放了新照片,你跟谁出门了啊?好想问你,却知道自己不能问,因为现在我连我自己是什么身份我也不知道。只能告诉自己什么都别想。

你只要不是跟别人去谈情说爱的话,就好了。我必须相信你,因为,你也会有朋友啊,就算是butch,只要你的心不是往她的心那走,我就不需要怕。因为我也有女生的朋友啊。

我只是一直在等,等你的简讯。
如果收到你的简讯,只有两个心情。
开心和难过。
我希望会是开心的。

看到你脖子的那条项链,我有点小吃醋,不晓得,是别人买给你的呢?还是你原本就有的。我还在想着你的项链呢。都看好了,只差还没买。

今天的我,想你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