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爱情里

我想你了,很想。 你还在吗?


忘了 曾经的我们 给了彼此的承诺
忘了 曾经的我们 给了彼此的欢乐
也忘了 曾经的我们给了
彼此多大的勇气 再去相信爱

沉默 代替了 我们的承诺
沉默 代替了 我们的欢乐
沉默 取代了我们

你说我给的爱 让你窒息
你想要的是更多的空气
那一刻的我 希望我能化为 氧气 让你不再窒息

离开的时候 你一句话也没说
对不起 我只能说 我不想离开你
想挽留你 却也担心会伤害了你

在这窒息的爱情里,
我们用着不同的爱 爱着对方
可是 却也是伤害着对方

如果说时间能倒回
我会用你要的爱 来爱你

可是时间不能倒回
我只能期盼你给我机会
让我用你要的方式来爱你

我要的 是你


No comments: